和羞走,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
读书丨电影丨小生活
微博:http://weibo.com/jstoreyying
工作联系:jstoreyying@163.com

迹·杂货铺 开张大吉~自己先给自己送一个花篮,哈哈哈

没有仔细挑过日子,也不知道是不是黄道吉日,反正就是开张啦,开张就是黄道吉日,迹·杂货铺开张啦,就是这么随意(摊手)~但是,想法却不随意,也不敢随意,因为和梦想有关。

大家好,我是寞小迹,晋江同人小透明,作品有《[滑头鬼之孙]彼时,彼女》,《[灌篮/SD同人]-我们,都别逃》和《[头文字D同人]-On My Own I&II》。

一直想写一个专栏,只是聊聊最近看了什么电影,什么剧,什么番,什么书,听了什么音乐比较好,作为宣泄一下,我看到优秀作品后无比兴奋的心情,也作为我希望能系统和长久整理类似于工作手册以增加我的专业阅历,无论是于公于私,我都想有一个这样的平台。所以,当Tina和Jerry说要不要写写看的时候,我有一时间的踌躇,但是很快也就觉得或许可以试试看,不为取悦他人,只是因为自己高兴,然后静静等待志同道合的人。

那叫什么名字好呢?

如果说,每个女生的内心都希望自己能开一间蛋糕店,花店,咖啡店,书店啥的,我就是其中之一。虽然说起来好像很简单,因为只是一间小店,可是要操心的事情一点都不少,是很辛苦的事情。自己想做的事情又非常多,是属于那种什么都想兼顾,什么都想做好,很贪心的人。所以,杂货铺应该最适合我吧?

然后自己私下列了一个List,要把他们一一搬进铺子里,那么从今天开始,至少一周一更吧,迹·杂货铺的灯会亮起,等待着你踏进店门,和我一起看一部电影,一部剧,一部番,一本书,听一段曲子,一首歌,想一个人。

最后,感谢Tina和Jerry的鼓励,让我有勇气将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付诸行动,让我离梦想更近,感谢听说我铺子在今天开张说要给我发红包的老妈,最最后,自己再给自己送一个花篮摆在门口好了,哈哈哈~


迹·杂货铺,请多关照~

评论

© 迹.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